安全管理网

三亚两车冲下高速 致1死1伤

作者:海口日报  来源:海口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3日中午1点43分,东线高速路三亚往海口方向距离海棠湾出口2公里处,一辆拖车和一辆卡车失控冲下路面,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时,两辆车刚驶出大茅隧道不久,处于下坡和转弯路段,且雨后路面湿滑。后面车辆驾驶员提供的车载监控视频显示,当时共有10余辆车从大茅隧道驶出,正在慢车道行驶的一辆拖车和重型卡车突然向内并道,接着划了一个S形后冲出护栏,紧随其后的两辆轿车险些被撞,画面十分惊险。

        “当时应该是拖车牵引卡车行驶,可能因为卡车过重或驾驶员操作不当失控。”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后,一度造成该路段拥堵,交警、消防和救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交警及时进行交通疏导。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