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潮州饶平发生一起沼气中毒事件 6人遇难

作者:陈启任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5日

广东潮州市饶平县人民政府13日晚间通报,该县新圩镇南山村5月13日上午发生一起沼气中毒事件,事故导致六人死亡,当地正开展一系列善后处置工作。

  通报称,13日上午10时左右,南山村村民王某一家到自家山地猪舍化粪池抽取池液浇果园,由于管道堵塞,王某的女儿下化粪池处理堵塞管道,昏迷在化粪池内。王某夫妇和两名儿子发现后相继下化粪池施救,也昏迷在化粪池内。王某另外一名儿子发现情况后,随即打电话向其父亲好友吕某求救。闻讯赶来的吕某在施救过程中也昏迷在化粪池内。

  接报后,当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治,六名昏迷者经现场抢救均无效死亡。

  目前,当地正开展一系列善后处置工作。当地政府于13日晚派员看望慰问事件死者家属,送去慰问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