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长沙送亲客车与货车相撞2死16伤

作者:北京时间  来源:北京时间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5日

4日)14时2分,浏阳市大文公路文家市镇路段成功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城乡送亲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

  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获悉,事发时,公交车上载有喝完喜酒返程的多名乘客。

图为事故现场图为事故现场

  事发监控显示,事发时,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在左转时与相向驶来的公交车相撞,酿成惨祸。

  现场网友提供的多段视频显示,公交车车头与货车车头相撞后凹陷、完全变形,在现场路旁草地上躺着七八名伤者,多人身上留有血迹。新娘则搂着一位年长女性痛哭。

图为事故现场图为事故现场

  据当地人士周先生介绍,事发货车为赣C牌照,事发时满载包装纸箱,由浏阳驶往江西方向。今天是文家市一杨姓人家收媳妇,午饭后包公交车送女方亲戚返程,该车次平日往返于浏阳市至文家市镇。

  目前,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