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一旅行团遇车祸 事故造成4人死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6日

10月4日下午15:00左右,吉林市一旅行团的客车在安图县境内S102省道346公里+500米处(东清至大浦柴路段)遭遇车祸,事故已致4人死亡,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安图县官方5日发布的消息,事故中,延边东北行旅行社吉林市分公司租用的吉林市平安运输公司一辆55座客车,与一辆对面行驶的货车相撞,事故客车载客54人,其中游客52人,司机1人,导游员1人。
  所有受伤人员立即被送往长白山中心医院救治。截至10月4日晚23时,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中货车司机1人,客车司机1人,游客1人。有20人住院,较重7人。10月5日凌晨1时,又有1名旅客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安图县委、县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吉林省及延边州主要官员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医护力量,全力救治伤员,并做好相关善后及处置工作。
  10月4日晚23时,延边州医疗专家组赶到长白山中心医院协助救治,10月5日凌晨2时,吉林省医疗专家组以及省旅游局、省卫计委等相关人员赶到长白山中心医院。
  目前,医疗专家组正在全力抢救伤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