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章丘辛寨一化工厂发生事故

作者:皓天 刘宝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8日

章丘新寨有家化工厂,17日早上,化工厂附近的居民一大早的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并且还有冲天的火光,化工厂爆炸了?不过闹了这么大的动静,工厂里的工作人员说,只是着了点小火。
  记者赶赴济南章丘市辛寨镇的胡家村,在现场,还是能闻到一股刺鼻的化工原料的味道。据当地村民描述,是发生了爆炸。记者发现,发生事故的厂房上,不少铁制设备都被烤得变了形,墙外体很多白铁皮板也是被烧化了。
  村民说,这家企业刚搬迁到这里才一年多,主要生产钢化玻璃,发生事故时正好赶上早晚班工人交接班。事发时附近居民用手机拍下了照片,可以看到当时浓烟冲天,厂房里还有火光冒出。有居民猜测是冷却罐爆炸了。对于现场刺鼻的气味味,有人说是爆炸化工原料发的味儿,也有人说可能是消防官兵用泡沫灭火时的味道,当记者准备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却被工厂的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对于这次事故,工作人员的说法和村民大相径庭。有工作人员表示,“没爆炸就是着了点小火”、“老百姓就胡说八道,看着工厂挣钱了,眼红”。
  目前公安和环保部门都已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