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阳水口寺一门面发生火灾 1死4伤

作者:胡荣鑫  来源:贵州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30日

2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贵阳市水口寺蟠桥路一门面发生火灾,一名3岁男孩遇难,4人不同程度烧伤。

      记者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现场一片狼藉,整个屋子里的家具、生活用品都化成了灰烬,“火灾前几分钟,我还看到她在灌香肠,隔壁一个卖饮料的女人和她围着火炉‘摆龙门阵’,小孩也在火炉边玩耍。”董大姐住在发生火灾房间斜对面的楼上,对下面看得很清楚。“一声爆炸之后,屋子瞬间变成火海”,董大姐说,有两个送快递的小伙从楼上跑下来,拿起旁边的水管就开始救火,周围的群众也陆续赶来。无奈火势太大,两名快递员很快全身着火,两人就在门口的泥水中打滚,才将身上的火扑灭。

       怕引起更大的火灾,周围群众合力将着火门面的卷帘门拉了下来,20分钟后,火势才逐渐熄灭。随后,房主赶回现场,从一块木板下找到了他的孩子。“孩子的衣服、裤子、头发全被烧光。”董大姐说,看到这一幕她都没有忍住泪水。大家又一起又救出了两人,都是黑乎乎的。董大姐介绍,这家人是开阳来的,在此看工地。发生火灾的时候,男主人出去了,一个7岁大的孩子上学没在家。平时,这家人都是用煤气炒菜、煮饭,爆炸的有可能是煤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