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矿安监局通知取消煤矿矿长资格证行政许可

作者:蔡岩红  来源:中国矿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9日

为了减少煤矿生产环节行政审批事项,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近日下发通知,决定取消作为煤炭生产许可证颁发前置条件的煤矿矿长资格证。

  据了解,2013年,国家已正式取消煤炭生产许可证。为了减少煤矿生产环节行政审批事项,国家煤矿安全监察下发通知要求,各省级煤矿矿长资格证颁发管理机关应取消颁发煤矿矿长资格证,相关培训、考核等工作一并终止。

  通知明确,各省级煤矿安全培训主管部门对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资格证和煤矿矿长资格证合并培训的,不再执行合并培训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煤矿安全培训规定》中对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资格培训考核发证的相关要求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