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全州三轮车坠渠致1死5失踪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13日

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一辆三轮车12日坠入灌江渠道,当地官方披露,该事故已致1人遇难,有5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12日上午,当地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称,在两河乡源东村委有一辆三轮车掉入灌江渠道,多人落水。

经初步核实,事发三轮车包括驾驶员共装载有14名乘员,有8人获救,1人死亡,目前仍有5人失踪。获救人员均已送往当地卫生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方立即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中共全州县委宣传部官员介绍,由于事发前两天当地普降大雨,灌江水流湍急,事发渠道水深达到四、五米。当地有关方面正组织灌江周边乡镇沿途搜寻。

目前,一名蒋姓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