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仪陇县中巴车坠湖6人遇难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07日

记者6日20时从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发生在该县境内的中巴车坠湖事故,造成6人遇难,1人(中巴车驾驶员)获救。

  据介绍,6日9时45分左右,仪陇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杨桥镇五一桥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农村客运车由灯塔乡开往杨桥镇途中,在五一桥处撞断公路桥护栏坠入柏杨湖中。接警后,南充市政府、仪陇县政府有关领导率相关部门赴现场,全力组织搜救,展开事故调查。虽经多方努力,由于失事地段水深达14米以上,加之初春水温较低,搜救工作开展十分困难。

  16时40分,通过赶来救援的蛙人全力配合,多次下水才将失事车辆打捞上岸。截至目前,事故中1人(中巴车驾驶员)获救,6人遇难。目前,现场还在全力搜救,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