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审议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20日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准备工作。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

  委员长会议建议的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还有:审议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就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议程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