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禄劝面包车坠沟事故造成12人死亡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1月16日

记者从云南省有关部门获悉,1月15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马鹿塘乡一辆车牌为云AT816U的长安微型面包车,由新槽村委会驶往马鹿塘乡途中,坠入100米的深沟,造成车上12人全部死亡。目前,应急救援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经现场勘查初步查明:2014年1月15日,禄劝县马鹿塘乡新槽村委会村民王加祥(男,36岁)驾驶云AT816U号自用微型面包车,送尹德荣等11人(7女5男,其中10名成年人,2名未成年人)从新槽村前往上龙厂村探亲。

上午8时40分许,王加祥驾车行驶至距离乡政府月8公里的上龙厂村附近路段右转弯时,车辆因路面结冰侧滑坠入80余米的山箐,造成驾乘人员王加祥、尹德荣等11人现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毁的重大交通事故。

目前,昆明市和禄劝县已组成“一对一”工作组对死亡人员家属进行心理安抚、救济救助,全力做好善后等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