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长乐海域发生一起货船与渔船碰撞事故导致6人失踪

作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12日

据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消息,10日晚间,福建长乐海域发生一起货船与渔船碰撞事故,导致6人失踪。目前,搜救行动还在紧张进行之中。

  据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介绍,10日20时45分,中心接到报警称,“闽长渔23215”轮与泉州籍货船“丰顺28”轮于19时30分许在福州白犬列岛西南侧约2海里位置发生碰撞,造成“闽长渔23215”轮上7人落水,其中1人被周边编队生产的渔船救起,6人失踪。

  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核实事故情况,派出海巡船艇、专业救助船、专业救助直升机赶赴事发海域进行救助,协调5艘过往货船参与救助,并通知长乐市政府组织力量参与搜救。

  由于临近马祖海域,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同时还将事故情况通报马祖有关方面,马祖方面也派出1艘船艇参与搜救行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部门也对“闽长渔23215”轮船员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协调周边作业的30余艘渔船参与救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