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白银市运煤车侧翻埋压小轿车两死两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07日

    11月5日晚,国道109线白银市平川区水泉至白银方向30公里处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一辆运煤车侧翻后,埋压住了一辆相向驶来的小轿车,造成小轿车上4人受伤被困。经过当地消防官兵、交警以及周围群众的不懈努力,4名被困者被先后救出,但遗憾的是,其中两名被困者救治无效死亡。

    11月5日19时56分,白银市平川消防中队接到119指令后,立即出动两台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20时21分,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发生侧翻的运煤车上近半的粉煤大部分压埋在轿车上,被埋压的小车严重变形,轿车只有后排座一个车窗裸露在外,车内有多人被困,具体人数不详,其中有一名四五岁的小孩不时发出哭喊声。见此情形,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一面警戒,一面下令战斗员利用液压等破拆工具展开救援。同时根据现场情况,协调现场民警和群众对轿车附近的煤炭进行清理,协调当地铲车前来协同救援。随着救援官兵利用液压顶杆扩张和无齿锯对车门进行破拆后,救援人员发现后排座还有一男一女两名被困者,其双脚均被死死卡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包括小孩在内的4名被困者被先后救出。
 
    11月6日记者获悉,当时被埋压在小轿车中的4人除后座上的男孩和一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获救外,后座上的女子和驾驶位上的男子却救治无效,不幸罹难。目前,获救两人仍在医院观察治疗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