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靖远煤电公司发生井下安全生产事故 1死1伤

作者:金奉乾  来源:西部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7日

5月14日上午,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大水头煤矿发生一起井下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5月16日,记者从白银市安监局获悉,5月14日上午10时19分,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大水头煤矿井下300多米处的运输斜井巷道里,一辆重达8吨的电瓶车在下行过程中,钢丝绳与电瓶车连接处突然发生断裂,失控的电瓶车造成1人死亡、1人受重伤。事故发生后,矿方及时展开救援,并迅速将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据介绍,在此次事故中遇难的矿工今年44岁,来自兰州市榆中县。接到事故报告后,甘肃省安监局、白银市安监局及公安等部门及时赶赴现场调查,并责令事发煤矿停产整顿。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遇难者善后赔偿事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