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礼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死1伤

作者:甘肃日报  来源:甘肃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17日

7月15日上午11时许,在省道306线礼县城关镇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小型客车迎面相撞,车祸导致4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目前死者善后事宜、事故原因分析以及责任认定等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据了解,7月15日上午11时许,一辆车号为甘K·20470的重型自卸货车(空车)由礼县盐官镇驶往石桥镇,当行驶至省道306线61KM+30M处(城关镇磨石咀处)时,与一辆车号为甘K·32598(核载8人,实载6人,5男1女)的小型客车正面相撞,造成4人当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死者善后事宜、事故原因分析以及责任认定等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