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湾云林高铁特区发生车祸 共致4死6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17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位于虎尾的台湾云林高铁特区15日发生2死6伤车祸,今天(16日)再添吴姓男女两亡魂,至于重伤的吴姓驾驶,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云林县警方指出,虎尾高铁特定区的学府路和学府西路路口,昨天上午传出两部自小客车严重冲撞车祸,由于现场无红绿灯,肇事原因正依据双方行车记录器调查厘清。

  警方指出,住在麦寮的吴姓男子一家5口(其中1名3岁小孩)及亲家母共6人,搭乘自小客车行经事故路口,与陈姓男子等两人所乘自小客车冲撞,造成吴妻及亲家母两死,吴家姐弟今天也因伤重不治,累计4人死亡。

  彰化基督教医院云林分院表示,在加护病房急救中的吴姓男子,病情稍见好转,但尚未脱离险境,仍要观察几天。

  麦寮吴家一片哀凄,正料理后事,对于发生车祸造成一家多人不幸。亲属都不愿多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