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朔州高速发生追尾事故 造成3死1伤

作者:中广网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5月09日

5月7日傍晚17时许,山西省朔州高速元营收费站往朔州方向,发生一辆重型货车追尾小轿车事故,小轿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一名货车驾驶员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人员介绍,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小轿车上的零部件撒落一地。一辆货车横躺在朔州高速向东方向路段,在它身后一辆被猛烈撞击后烧毁严重的小轿车,该车已前后调了一个头,车头撞在了护栏上造成明显凹陷,车身严重变形,车尾已被撞烂。其中还夹杂着斑斑血迹,其中一名死者躺在路边。

事发后,元营往朔州方向高速全线暂停,导致近千车辆受阻,经过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事故勘查和清理。大约18时40许该段道路逐渐恢复通行。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