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疆奇台县轿车与半挂车发生追尾 5人死亡

作者:何颜  来源:亚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0日

2月18日21时10分,新疆奇台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5人不幸身亡。

  记者从奇台县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奇台县境内的228省道三个庄子乡到北塔山方向。当时一辆轿车和一辆重型半挂车由南向北同向行驶,轿车与半挂车发生追尾。据介绍,事故造成轿车上的司机和另外3人当场身亡,轿车上的一名1岁半左右的男孩在抢救当中身亡。

  据当晚负责现场抢救的奇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介绍,当天21时30分,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轿车前排的司机、副驾驶座上的中年男子及后排座位上的一名妇女、一名14岁的女孩均已不幸身亡,另一名妇女处于昏迷状态,脸部有划伤。

  随后这名受伤妇女被送往奇台县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该名女子颅骨、鼻骨骨折,后经手术治疗,这位妇女现已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事故发生后,奇台县公安交警赶到现场,开展人员抢救和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随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昌吉州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和专家也赶到,指挥事故调查和处理工作,并成立了事故调查领导小组,制定了事故调查处理方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