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教育部再发急令:避免学生意外伤害事故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26日

教育部25日再发文,要求“地方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务必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人、落实到校,坚决避免学生意外伤害事故的再次发生”。

  教育部网站25日发出的通知对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各地教育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与公安、交通等有关部门协调配合,采取分区包校包干的办法,对学生上下学交通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严禁使用非法车辆接送学生。二要全面落实人防、技防和物防。特别要加强门卫,严防校外无关人员闯入校园。三要加强学生在上下学路上、周末、节假日的监管。四要结合本地、本校实际,对学生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