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巴彦淖尔一药厂发生中毒事故致1死1伤

作者:中广网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1日

    12月10日消息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开发区一药厂,今晨发生中毒事故,目前1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正在紧急救治中 今天早晨7时30分左右,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开发区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2名女工在厂区进行例行污水取样检测时,由于操作失误,发生中毒事故。两名女工第一时间被送往市医院抢救,一名女工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女工正在救治中。

    事故发生后,临河区委、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者,做好死者善后事宜。市、区两级纪检、安检、公安、工会、卫生等部门组成医疗救治组、技术鉴定组、事故调查组和善后处理组,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责令相关部门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