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天门三层工棚暴雨中坍塌致1死23伤

作者:李鹏翔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22日

湖北省天门市仙北开发区一在建工程22日零时突然在暴雨中发生坍塌,致1人死亡23人受伤。汉江消防支队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救出被困民工20余人,疏散50人。

  汉江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出动仙桃、天门两个中队8台车,冒雨赶到现场,在第一时间组织了3次地毯式搜救,共救出20余人,抢运出13个液化气瓶。

  据了解,这个三层工棚房长约30米、宽约10米,属于工程建设中为工人建设的活动板房,当时在大风暴雨中突然全部坍塌。死亡和受伤者多为住在一、二层的工人。

  事发后,天门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安监、公安和医疗等部门赶到现场开展救援。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