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化工厂爆炸4人伤 浓烟冲数十米高

作者:彭晓华  来源:江西日报-信息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11日

  9月10日15时10分许,位于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吉安市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一间生产车间发生爆炸后引发大火,事故造成4名工人受伤。

  浓黑烟柱冲起数十米高

  15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在离事故现场2公里远,就看到天空中升起了一股高达数十米的浓黑烟柱。10余辆消防车,正在爆炸起火的车间周围喷射水柱灭火。

  记者注意到,爆炸起火的是一栋4层楼生产三氯蔗糖的车间。起火楼房浓烟滚滚,窗户里不断有火焰射出来。记者在距离该楼房500米处时,还听到了一声爆炸声响。

  据了解,吉安市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食品添加剂的公司,其主要产品为三氯蔗糖、甘氨酸等。起火的生产车间与办公和生活区仅隔了一条大道。

  爆炸导致4名工人受伤

  该公司一名工人告诉记者,15时10分许,他在另一栋楼的生产车间里上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之后看到隔壁楼的很多工人都跑了出来,但还是有几个工人被烧伤了皮肤。

  据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负责人介绍,目前爆炸原因还不清楚。初步了解,爆炸中有4名工人被烧伤,已送往医院治疗。

  随后,火势被控制住。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