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庆期间陕西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作者:陈晨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03日

    记者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国庆期间,陕西将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陕西省住建部门要求近期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切实重视节日期间建筑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辖区内在建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应依法从重处罚。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住建部门将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同时,节日期间,陕西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落实值班工作的各项制度及岗位责任制。对于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应及时、准确、按程序上报,确保节日期间信息畅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