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禹州:石料厂放炮致房屋倒塌2死3重伤

作者:郭俊华  来源:大河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01日

     昨日(8月30日),河南省禹州市浅井镇一石料厂因放炮造成房屋倒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

     据禹州市政府网通报,昨天中午12点30分,禹州市浅井镇巧红石料厂放炮造成奋发建材有限公司房屋震塌,当时有5名职工被压在房屋中。接到报告后,禹州市成立了以分管领导牵头的事故处置领导组,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抢救。当日下午时30分,现场救援结束,事故造成被压在房屋中的5人重伤,受伤人员被立即送至医院进行紧急抢救。截至30日晚10点钟左右,有2名重伤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3名重伤人员正在进一步抢救、治疗。

     目前,禹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所有非煤矿山企业从30日下午起立即停工停产整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排查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