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肥一工地发生电击事故 一男子触电身亡

作者:苏洁 王慧  来源:安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9日

    8月28日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触电后被送往合肥滨湖医院急诊室,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据工友介绍,他是在工地干活时不慎触电的。

    8月28日,记者赶到医院时,男子的遗体已被送到太平间。悲痛的工友介绍,他们是合肥滨湖新区某工地民工,死者姓肖,20岁出头,湖南邵阳人。

    28日上午小肖和工友在工地上干活,小肖搬着铁架子,准备爬脚手架,没爬几下突然摔了下来,掉进旁边的水坑。工友们察觉小肖落水后立即上前,发现小肖全身发抖。让大家惊讶的是,水坑里竟然还有几根电线。

    工友们反应过来:水里有电!一名工友立即跑过去将电源切断,用木棒将漏电的电线挑开,将小肖从水坑里抬出来。120救护车将小肖送往附近的滨湖医院。但小肖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医生介绍,发现有人触电,应立即关闭电源再施救。伤者救出后如果昏迷,应立即通过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对伤者进行心肺复苏抢救,同时立即拨打120求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