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德惠一肉品加工厂氨气泄露 13名员工中毒

作者:崔颜锋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12日

  8月10日18时许,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股份有限公司德惠市皓德肉品加工厂发生氨气泄漏,导致13名员工出现不同程度中毒,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11日下午,记者在德惠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内科重症监护室内,看到了中毒的员工。据值班医生介绍,目前有13名中毒患者正在接受治疗。

  据悉,发生氨气泄漏事故后,曾有20多名员工因吸入氨气引起过敏反应,出现了头晕、胸闷、心慌等症状,被送到医院治疗。其中有几名中毒较轻的员工,在观察一段时间无碍后便出院回家,但仍有13名员工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德惠市宣传部门介绍,事发后德惠安监部门立即展开调查,但当晚皓德公司并没有接待人员,最后安监人员在医院中毒员工那里获知事件全过程。

  11日下午,德惠市召开会议,由安监、公安、卫生、宣传、质监等部门共同组成事故调查组,对事件的原因、性质、责任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