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青州一座化工厂储油池发生火灾

作者:张晓博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19日

下午四点半,发生爆炸起火的山东青州天成化工厂储油池仍未扑灭 (记者 张晓博 摄)

下午四点半,发生爆炸起火的山东青州天成化工厂储油池仍未扑灭。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7月18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山东潍坊市青州天成化工有限公司地下原油储池发生火灾,截至当日下午15时30分,火情得到控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15:00,记者赶到位于青州市东方中路的天成化工有限公司门口,在厂区门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在距离着火点大约一百米以外依然可以看到明火,厂区上空浓烟滚滚。

  在距离厂区不远的马路上,一名村民告诉记者,早晨七点半左右,“听到了一声巨响,家里的玻璃都被震碎了。”

  据悉,事故发生后,青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扑消。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