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昌一仓库起火 现场毒烟四起伤亡不明

作者:时雨  来源:大江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21日

  4月20日上午,南昌洪都北大道李家庄江西登月食品厂仓库起火。由于被燃烧的是泡沫制品,现场外围看不到明火只看到灰色的滚滚浓烟。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展开救援。据称,仓库内有两人被困,但此消息暂未得到权威证实。

  当天上午10时53分,记者在英雄大桥上看到,李家庄方向浓烟滚滚,但浓烟的颜色并不是黑色的而是青灰色。10时58分,记者到达现场,警察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人员进入火灾。洪都大道的人行道上聚集了大量人群,人们用纸巾或毛巾捂着鼻子。记者在附近一座楼的屋顶看到,浓烟不断从仓库内冒出来,消防人员戴着防毒面具用水枪向仓库内喷水。记者注意到,消防部门共出动8辆消防车来灭火,另外,还出动了一辆载有防毒面具的专勤运输车。同时,记者还看到1辆120急救车在现场待命。不过,11时50分,120急救车撤离现场。不久,一辆环保部门的监测车来到现场对毒烟进行监测。

  浓烟随风飘散,记者在火灾现场闻到,这股浓烟相当刺鼻。现场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的诸多记者吸入后感觉胸闷,不停地咳嗽。一名消防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初步了解,是有人在仓库内切割钢铁制品,引燃仓库内的保温材料――聚氨酯泡沫。聚氨酯泡沫是一种易燃品,燃烧后会产生剧毒,过多吸入后会中毒身亡。

  在火灾现场,有群众称,火灾发生时有两个人被困仓库,没有及时跑出来,不过此消息暂未得到权威证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