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普宁烟花爆炸死亡人数增至20名

作者:黄少焕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28日

  发生在普宁市军埠镇石桥头村的烟花爆炸事故,经广东省有关部门认定为非法燃放烟花所致。

  经初步查明,2月26日晚19时59分,普宁市军埠镇石桥头村村民杨俊树(男,60岁)一家在自家门前约30米处空地非法燃放烟花,引爆家门前堆放的烟花,造成重大爆炸事故。

  截至目前,7名重伤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死亡人数增至20名;在其余49名受伤者中,病情危重8名,病情相对平稳41名。目前69名死伤者已有58名核实身份,其中已查明事故死亡人员10名。杨俊树及其侄子杨克勤2名涉嫌肇事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肇事者亲属已先交纳事故处理费用800万元,事故勘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同时,普宁市还专门抽调57名本籍干部,组成19个善后工作小组,连夜进村入户,慰问每一位死者亲属,积极开展善后和安抚工作。事故善后接待站已于27日挂牌开展工作。目前,事故处置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死伤者家属没有过激行为,人心稳定,社会面得到有效控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