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倒楼事故2名责任人下月受审

作者:胡彦珣  来源:新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27日

2月26日,上海法院网开庭公告信息和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信息显示,3月1日9时45分,阙敬德、张志琴涉嫌贪污案将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开庭公告上显示,此次阙敬德、张志琴案的庭审地点在一中院的第一法庭。

  据新民晚报2009年8月19日报道称,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发生后,原梅陇镇长助理、梅都公司“二股东”阙敬德因涉嫌贪污被依法逮捕。此外,阙敬德因在事故调查中被发现涉嫌违法、违纪、违规而被立案调查。他担任的梅陇镇镇长助理一职,已被闵行区区委认定为任命无效,他另外的多个头衔也已被梅陇镇党委、镇政府撤销。倒楼事件发生后,阙敬德一度成为网络上的“名人”。

  另据新华社报道,案发时,张志琴任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第一大股东。

  3月1日,新民网记者将前往一中院为网友发回现场报道。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