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阳龙里县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 造成1死4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2月07日
12月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贵阳市龙里县龙山镇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事故,该厂3间厂房在爆炸中严重受损,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记者在发生爆炸的兴龙烟花爆竹厂厂区看到,散落的爆竹碎片四处可见,厂区一侧的围墙坍塌了一块。工人王某说,发生爆炸的厂房就在围墙边,但因巨大的冲击力,受损的3间厂房中,有两间已被夷为平地。另一间被炸毁的厂房只剩下一面墙壁,一块残留的标志牌显示,这是一间存放火药的仓库。王某说,存放的火药为高硫酸钾。

事故发生后,龙里县安监、公安、消防、工商等部门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据该县安监局相关人员勘察发现,事故是因其中一间厂房发生爆炸后,从而引起另两间厂房发生连锁爆炸。

目前,送往医院的5名伤者中,除1人死亡外,另外4人已转入贵医附院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