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定边县一中学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11名学生死亡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2月03日

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堆子梁中学1日晚上因取暖发生12名女学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截至2日中午,11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中毒学生还在抢救中。

记者从陕西省定边县堆子梁中学了解到,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12名学生均为九年制学校的4年级学生。

堆子梁中学是初中和小学合在一起的九年制学校,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12名学生均为九年制学校的4年级学生,同住一个宿舍,1日晚上发生一氧化碳中毒,2日7时许被发现后迅速送到医院治疗。2日中午11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学生目前在定边县医院抢救。

据初步调查,这12名学生是用炭炉取暖不慎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