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巢湖一非法花炮作坊发生连环爆炸 造成3死2伤

作者:程士华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26日

从安徽省巢湖市安监部门获悉,11月8日上午,巢湖市散兵镇一处烟花生产厂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据安监部门工作人员介绍,8日上午10时25分许,巢湖市居巢区散兵镇的一个烟花爆竹生产厂区发生爆炸,约有10间花炮生产工房被炸毁。事故发生后,有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于8日晚被确认为当场炸死。另有2名伤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已经稳定。

巢湖市及居巢区安监部门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员,处理善后工作。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由于主要当事人在事故中死亡,事故原因调查工作难度增加。

散兵镇是安徽省烟花爆竹生产第一大镇,爆炸事故时有发生。据不完全统计,2005年以来,该镇发生烟花爆炸事故已有近10起。最近一起爆炸事故发生在2007年12月14日,造成1死1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