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郯城一鞭炮作坊发生爆炸 造成2死1伤

作者:吕福明 刘宝森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22日

11月21日16时30分左右,山东省郯城县郯城镇西关一街发生一起非法制作烟花爆竹爆炸事故,19时10分许,现场全部清理完毕。该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据郯城县安监局提供的情况,2名遇难者均为郯城县人,其中一人为郯城镇后东二村59岁的女性村民杨某,另一人为港上镇蔡官庄村57岁的女性村民杨某。另外,离爆炸现场较近的一名村民受伤,目前已送医院治疗。

据了解,爆炸造成4间房屋倒塌。事故发生后,郯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至19时10分左右现场清理完毕。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是一个非法制作鞭炮的小作坊。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