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沧州大化发生事故造成2人死亡

作者:周悦  来源:证券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0月20日
本报讯 10月12日,沧州大化投资的5万吨TDI项目在设备施工过程中发生一起操作事故,死亡2人。该事故对公司生产经营及2008年业绩均没有影响,也没有造成上述项目停工。

10月14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沧州大化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产生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化肥装置自2008年10月15日进行年度计划大修,TDI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正常。

据悉,去年5月11日13时28分,沧州大化TDI车间硝化装置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80人受伤,其中14人重伤,厂区内供电系统严重损坏,附近村庄几千名群众疏散转移。事故的直接原因是一硝化系统发生过硝化反应,硝化物在高温下发生爆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