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冶金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手册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年07月1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38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50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38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50 点(VIP会员免费)

本公司依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AQ/T9006-2010)、《全国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安监总管四〔201184号)、《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指南》(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结合国家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公司的实情况,组织编写了安全标准化管理手册。

本手册阐述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方针和目标,对公司安全标准化管理做了具体描述,力争体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监督管理原则,是指导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准则。现予以发布,希望全体员工遵照执行。

我批准,本《管理手册》自2012 1031生效实施。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