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员工安全手册(图文版)

文件大小: 4.11 MB 共44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4年07月1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改善安全生产的条件,强化安全生产的基础管理,努力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和好转。
营造一个安全、平和的生产环境,需要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然而我们许多员工,由于文化水平的局限、安全知识的匮乏和安全意识的淡薄,导致违反劳动纪律、违章操作和违反交通规则等现象时有发生,轻则损害身体和健康,重则失去宝贵的生命。尤其让人痛心的是,这其中许多人既是事故的受害者,又是肇事者......这些血的教训警示我们,一定要让全体员工,特别是一线的操作工人学会基本的、常用的安全知识,具备足够的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为此,我们组织有关人员编写了《员工安全手册》。
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认真阅读这本安全手册,掌握日常生产和生活中必备的安全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素质。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