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健康、安全与环境(HSE)管理手册

文件大小: 53.36 KB 共41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8月2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  范围
    本手册规定了HSE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在公司的职责分配、管理程序及要点,旨在使公司能够控制HSE风险和影响,实现HSE方针、目标,并持续改进HSE绩效。
本手册适用于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煤炭化学工业分公司烯烃公司项目建设、产品生产及相关活动所涉及的HSE管理。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手册的引用而成为本手册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手册,然而,公司将跟踪研究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手册。
GB/T 28001-2009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规范
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
Q/SY 1002.1-2007 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 第1部分:规范
Q/SHS 0001.1-2001 安全、环境与健康(HSE)管理体系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