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卫生手册

文件大小: 15.89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0年11月0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公司紧密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并时刻注意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场所。安全管理部门会对工作环境进行监察并定期召开会议,以规划、实施改进工作。
    常识和个人注意才能有效地保证工作期间、途中及非工作期间的安全。公司极为注重员工的安全,因而,任何故意或非有意违犯安全准则的行为都有可能导致解雇。公司真诚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只有员工的充分配合,才能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性。一旦发现危险情况或潜在危险,立即向上级或安全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报告,既利于己也利于人。
    请注意安全标识及不断更新的操作规程,并遵守安全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目  录
一、总则
二、安全教育
三、设备电器安全
四、消防安全
五、宿舍
六、饮食
七、工作职责
八、检查
九、工作、生活
十、操作规程
十一、用电
十二、特殊工种、设备
十三、物流、仓储
十四、施工
十五、安全色和安全标志
十六、相关术语
十七、奖惩措施

下一篇: 安全监控计划
上一篇: 煤矿安全知识手册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