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值班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工程名称


工种

值班人员

施工部位

现场、生活区

交底时间

    年  月   日

交底内容:交底内容:

1、值班人员必须遵守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并认真执行;

2、值班人员在现场应进行不间断巡逻,不得离岗和串岗;上岗期间对工地每个区域定时巡岗不留盲区,按指纹识别制度认真操作以便项目部查验值班巡岗情况。

3、值班人员工作时间内必须保持手机、对讲机通畅;

4、使用电气设备时必须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不得私拉乱接;使用的电器设备(尤其是冬季电取暖器)人离开前必须关闭;闲置电源必须关闭;

5、值班人员对施工现场所有材料要加强监护,不得擅自拿出工地、借出、转让;值班人员须对仓库、办公区、生活区、工地等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的监护和巡视,防止发生盗窃案件;大风雪后要对以上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汇报;

6、值班人员不得私自外出,严禁夜间外出;外出购买日用等要注意交通规则,穿越马路要注意走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

7、堆放木料等易燃品处要加强巡查,严防火灾发生;嗅到焦糊味要找出根源,及时切断电源或灭掉火源;

8、进入工地车辆材料,保卫人员必须登记注明材料的规格品种、数量、车种类和车号。

9.遇到紧急情况切勿慌张,立即用通讯设备呼叫其他值班人员及通知项目部,切勿盲目盲干。

10、认真做好交接班记录,手机、对讲机保持24小时畅通。

应急措施

1、当发生伤害、失火事件,最先发现情况的人员应大声呼叫或及时联系相关人员,呼叫内容要明确:某某地点或某某部位发生某某情况!将信息准确传出。

2、听到呼叫的任何人,均有责任将信息报告给与其最近的项目部管理人员、抢救小组成员,使消息迅速报告到现场负责人(项目经理)处。

3、当事人及现场人员应依据项目部制定的紧急救援预案进行自救或抢救。

 

被交底人:                 交底人:                安全员: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