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炉渣垫层工程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5日
单位(子单位)工程名称
分部(子分部)工程名称
验收部位
施工单位
项目经理
分包单位
分包项目经理
施工执行标准名称及编号
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规定施工单位检查评定记录监理(建设)单位验收记录
主控项目1材料质量第4.7.4条

2垫层体积比设计要求
一般项目1允许偏差垫层与下一层粘结第4.7.6条

2表面平整度10mm









3标高±10mm









4坡度不大于各房间相应尺寸2/1000,且≯30mm









5厚度(H)≯1/10H









施工单位检查评定结果专业工长(施工员)
施工班组长
                                                                                                          项目专业质量检查员:                          年     月    日
监理(建设)单位验收结论                                                                                                          专业监理工程师:                                                    (建设单位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                年     月    日
























说  明

(Ⅵ)

030101

主控项目:

1、炉渣内不含有有机杂质和未燃尽的煤块,颗粒粒径不大于40mm,且颗粒粒径在5mm及其以下的颗粒,不得超过总体积的40%;熟化石灰颗粒粒径不得大于5mm。使用前炉渣浇水闷透,不少于5d厚度不小于80mm。观察检查和检查检测报告。

2、炉渣垫层的体积比,符合设计要求。观察检查和检查配合比通知单。

一般项目:

1、炉渣垫层与其下一层结合牢固,不得有空鼓和松散炉渣颗粒。观察检查和用小锤轻击检查。

2、炉渣垫层表面的允许偏差,应按本规范表4.1.5盅的检验方法检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