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VTF与TDF集成防水、保温体系建筑构造

标 准 号: 14CJ29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北京百耐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沃森(深圳)防水保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08-01
实施日期: 2014-08-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0.34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4CJ29《VTF与TDF集成防水、保温体系建筑构造》图集是根据北京百耐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沃森(深圳)防水保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VTF与TDF集成防水、保温体系系列材料编制的适用于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地下室、屋面、楼地面、卫生间及水池等部位的新建或改造的防水、保温工程设计与施工;适用于地铁、隧道、人防、高速公路、桥梁等防水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适用于地下室渗漏维修和防潮工程的参考图集。
防水体系的特点是层层设防,层与层之间完全粘结。可在潮湿基面施工,施工操作简便。
本图集主要提供了产品种类、材料的主要性能指标,设计、施工、验收等环节的技术要点,并给出在平屋面、坡屋面、种植屋面、地下室各部位防水、采暖楼地面防水保温等相关构造节点,供设计人员直接选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