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图示

标 准 号: 15S909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7-13
实施日期: 2015-08-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0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1.57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为新编图集,供在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工程中从事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设计、施工等工作的技术人员使用。工业建筑、市政工程可参考使用。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直观、权威地对《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50974-2014予以解析。图集的编制顺序与规范的章节顺序保持一致,查找方便。
图集以《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50974-2014的条文为依据,选取需要进一步解释或说明的条文、执行中容易产生分歧的条文及关联到其他相关规范的条文予以图示,包括术语、基本参数、消防水源、供水设施、给水形式、消火栓系统、管网、消防排水、水力计算、控制与操作、施工等内容。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