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室外热力管道检查井

标 准 号: 13SR42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铁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07-23
实施日期: 2013-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1.41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3SR425 《室外热力管道检查井》为新编图集,适用于环境类别为二b类、非抗震设防区及抗震设防烈度不高于8度、地下水无侵蚀性的一般砂性土、粘性土地区,及III级以下湿陷性黄土地区的工业及民用工程室外热力管道检查井的设计、施工和安装。检查井设计覆土深度:非车行道下0<h<2.0m,车行道下0.7m<h<2.0m;管径范围:直埋敷设热水管道dn50~dn500,地沟敷设热力管道dn50~dn600   本图集主要内容包括动力和结构两部分。动力部分有热力管道在检查井内的布管示例,补偿器在检查井内的布置示例,地沟多管道布置横断面工程实例,专用排水井示例;结构部分为与动力部分检查井对应的土建结构设计图纸及固定支架图。
本图集给出了多种检查井不同的布管形式及对应的结构模板、配筋、支架和预埋件详图。动力、结构两部分可以配合使用,也可以分别单独使用,为设计和施工提供很好的技术支持。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