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变形缝建筑构造

标 准 号: 14J936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08-21
实施日期: 2014-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8.89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4J936《变形缝建筑构造》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小于等于9度地区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与工业建筑工程露明部位的建筑变形缝,适用缝宽为25mm~500mm。
本图集是对原国标参考图集04CJ01-1、04CJ01-2、04CJ01-3的提升编制,本图集共编入建筑变形缝常用的A、B、C、D四个系列变形缝装置的构造详图及选用规格表,每个系列按使用部位分为:楼面变形缝、内墙和顶棚变形缝、吊顶变形缝、外墙变形缝和屋面(包括停车屋面)变形缝装置;按使用形式分为:平面型变形缝、转角型变形缝装置;按构造特征分为:盖板型变形缝、卡锁型变形缝、嵌平型变形缝装置;为满足特殊使用功能的要求编入了防震型变形缝、承重型变形缝装置等。
变形缝装置根据工程需要加配阻火带和止水带,可达到防火和防水的要求。图中规格表可供设计人员根据实际工程需要直接选用、施工人员照图施工。
本图集所编内容较全面,总说明中对建筑变形缝、建筑变形缝装置的选用要点、适用范围、构造特征、材料和施工要求等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详细论述。本图集采用分系列编排的形式,方便使用者配套选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