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城市道路—环保型道路路面

标 准 号: 15MR20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湖州交通规划设计院
发布日期: 2015-12-14
实施日期: 2016-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0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74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图集介绍:本图集适用于城市新建、改建道路环保型路面设计与施工。
内容包括:透水路面、橡胶沥青路面、温拌沥青混合料路面、再生沥青路面和旧水泥混凝土加铺沥青面层等路面的结构设计图、施工说明。其中,透水路面给出了透水沥青路面、全透式透水水泥混凝土路面、半透式透水水泥混凝土路面、透水水泥混凝土路面、透水砖路面的结构设计图、施工说明、排水系统图;再生沥青路面给出了厂拌热再生沥青路面、现场热再生沥青路面、厂拌冷再生沥青路面、现场冷再生路面的结构设计图及施工说明;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给出了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路面的结构设计图、施工说明等。
本图集提供了环保型路面适宜层位、结构组合形式、最小厚度与适宜厚度、施工说明等,设计与施工人员可根据相关现行规范,并结合地方成熟经验选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