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人造板材幕墙

标 准 号: 13J103-7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3-07-23
实施日期: 2013-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74.82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适用于非地震区和抗震设防烈度小于等于8度的地区且幕墙高度不超过100m的民用建筑。
主要内空包括:瓷板幕墙、陶板幕墙、微晶玻璃幕墙、石材蜂窝板幕墙、纤维水泥板幕墙、高压热固化木纤维板幕墙等人造板材的幕墙系统,以及人造板材幕墙的基本设计要求、板材表面防护处理、板材连接及支承节点、幕墙支承系统、安装大样图及幕墙的节能设计和计算等。
本图集为新编图集,按照新的标准规范编制,内容全面、查阅方便,所列详图构造具有一定通用性,可供广大设计、施工、监理人员使用。

上一篇: 钢梯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