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技部化验班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2月06日

1、协助主任做好化验室的日常工作,并承担一定的化验任务。

2、带领大家及时、准确地完成各样品的化验,出具化验结果报告单,并对化验结果的准确性负责。

3、负责检查维护化验室仪器设备,并督促化验员对化验室的整洁。仪器及工作台用过后应及时清洗、擦抹干净后恢复原样,室内地面应保持清洁。

4、检查化验室的仪器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维护化验仪器的正常运行,对密及主要仪器使用后,认真填写使用情况记录,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反映,尽快修理。

5、督促大家认真按规定的分析方法执行化验,按仪器操作规程进行仪器的操作。

6、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私自宣泄业务信息。

7、认真、准确地按规定做好各种化验试剂的配制标定工作。

8、认真做好样品的管理工作,接收样品必须验收签名,化验的样品必须在化验完成后放到指定的位置,负责装箱保存。

9、积极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