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技部技术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2月06日

1、生技部技术员从事生产系统的综合统计工作,根据公司及行业管理要求编制有关日报、周报、月报、季报、年报等报表格式和原始记录表,并负责生产系统统计网络及数据汇总填报。主要责任制如下:

第一条 掌握并履行好本岗位安全责任制。

第二条 负责对全厂的生产情况进行统计调查、统计分析、提供统计资料,实行统计监督。

第三条 必须及时向领导提供系统全面的统计数据和资料,真实反映车间的生产经营情况。

第四条 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一切统计资料和统计数据未经领导批准,不得擅自对外泄露和提供。

第五条 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把好数据安全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第六条 接受安全生产教育,掌握本职工作所需要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第七条 协助处长做好处室的防火、防盗、办公用电安全管理工作,消除事故隐患。

第八条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