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技部副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2月06日

生技部副经理在经理的领导下,为了本厂的环保、节能工作有序开展及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通过与环保局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保证节能、环保工作顺利进行。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各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主要的岗位责任制如下:

第一条 掌握并履行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第二条 负责编制企业环保应急预案、管理制度及对各车间部门的管理考核办法。

第三条 负责新建项目及环保治理改造项目环保部门验收所需的。

第四条 各种材料的整理、编写、项目环保监测及材料上报工作,验收期间加强与环保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在各专业车间的共同配合下,确保环保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

第五条 负责在线监测数据在线数据安全、达标排放。

第六条负责监督检查并参与新建、扩建和改建项目环保“三同时”的执行情况。

第七条 协助主任完成本部门的安全、节能等方面的工作。

第八条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九条 负责带领本班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好本班完成各项任务;

第十条 负责督导本班维护保管好仪器、设备、准备好药品、器具;

第十一条 负责对报告单的审核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第十二条 负责组织接班工作和样袋的存档工作;

第十三条 负责组织仪器设备的报修及简单修理工作

第十四条 负责新增人员培训、督导工作及岗前安全教育工作

第十五条 负责本班考勤和人员替补安排调动工作;

第十六条 负责检查各种化验设备、仪器的情况和化验过程操作纠正违规操作行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